全名:白雪公主他妈的·乌拉那拉氏·苹果!谦金太太的迷妹,争取要做她的大粉头。

Ne Me Quitte Pas - Toots Thielemans

 @柳逐卿 《我能陪你到天亮》 


一直在追太太的长篇当小甜饼看,没想到被短篇捅了一刀血流成河(真的好痛!ಥ_ಥ)之所以选择这首其实还是有原因的,我特别喜欢太太笔下的一个镜头(咦?)


“赵启平依然维持着原先的姿势,安静地坐在那里。他手里握着只剩下浅浅一层酒液的酒瓶,偶尔打过来的一束荧光在他脸庞停留,神情太平静,竟有些不适合这嘈乱的空间。”




就这段,这要是用个摇摄来拍然后再加上散焦慢速处理这得多好看啊!!!!!(捂心口)一下子就把小赵的那种孤寂表现出来了(大意就是我特别喜欢这段儿,觉得这段儿写的特好,然而实在不会表达,握拳)就想着如果用口琴大概会很适合那种众人皆醉唯我独醒的氛围?(这个形容好像也不太对)所以就挑了这首




反正就是觉得挺合适的,想说的一大堆,可是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意会吧……跪



评论(10)
热度(17)

© 我是白雪公主她妈的毒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