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白雪公主他妈的·乌拉那拉氏·苹果!谦金太太的迷妹,争取要做她的大粉头。

【楼诚衍生/庄季】执迷不悟

Chapter1.

 

季白第一次遇见庄恕是在他最狼狈的时候。

 

两大杯爱尔兰咖啡灌下去,度数虽然没有多高,但是扛不住这人一天没吃什么东西了。胃里翻翻绞绞难受了半天终于忍不住,趁着天黑没什么人注意扶着墙躲在角落里吐了个彻底干净。

 

庄恕第一次注意到季白是因为那人蹲在墙角佝偻着时凸出的那节脊椎骨。

 

雪白雪白的T恤衫在黑夜中跟上了一层荧光似的打眼的紧,而那衣服的主人正双颊通红捂着胃蹲在角落里。

 

那一节一节凸出来的脊椎骨跟个珠子似的支楞在那儿,比那白衣服还显眼。

 

“脊椎骨是椎骨的通称。脊椎骨由椎体、椎弓、髓棘、椎体横突、前关节突和后关节突等各部构成。脊柱由脊柱骨构成,但不等于脊柱。”

庄恕在心里默背了一遍,目不斜视推门进了酒吧。

“操!孙子!往他妈死里灌酒”

季白窝在墙角吐够了又晃晃悠悠的站起来,刚才喝的太猛又吐得太狠,现在除了胃疼以外整个人就跟脚踩棉花似的站不稳。

虽然是夏天,可怎么说也是连下了一周的雨,小风吹过来都是冰冰凉的。季白往前走了几步靠在墙边上,白色的T恤被汗打透再蹭上点儿灰分分钟变成泥。酒吧门口的门隔音效果不错,里面外面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眼看着这天是又要小雨啊,又阴又潮的,空气中的水汽凝结成实体挂在人脑门儿上。

季白抬头看看天,地上蚂蚁成行,一个跟着一个。


“你说你们是不是也得两人成行,三人成列,四人成方啊?”


庄恕坐在外侧,抬眼睛就能看到门外蹲着个人儿,一手拿着个小棍跟地上比划嘴里还嘟嘟囔囔不知道说什么自言自语

 

正巧,那节脊椎骨就冲着他。

 

庄恕挑挑眉毛,接下对面坐着的姑娘敬来的啤酒。眉眼含情嘴角含笑一口闷下了肚。

那人蹲了没多大会功夫又打着晃站起来,在身上来来回回摸了半天才摸出包烟来。

 

红梅,市场价四块钱一包,常见于各大中老年人手中,便宜还有劲,抽起来味道都快赶上手卷烟了。

 

季白嘴里叼着烟,另一只手半曲着点烟,打火机也是最便宜的那种,四处可见,两块钱一个,省着点儿用,一个够用上两个月的了。

 

台上的驻场是个漂亮男孩儿,是那种狭义上的漂亮,细瘦,大眼睛,高鼻梁,整个人却有一种怎么都说不出来的颓废,是那种长期浸淫在声色场上沾染的浪荡。

有了对比,不知不觉就把外头那人显得更美好些了。庄恕不动声色的喝了口酒。这是一种下意识的比较,就连对比者本人都没注意到。

 

那人上半身靠着墙,一双大长腿交叉着摆在路中间,黑夜把那张容貌衬托的更加迷离嚣张,黑的,全都是黑的,唯独星子一点的亮是那人唇齿之间闪烁的烟火。庄恕一小瓶啤酒从头喝到底,就就着外头那点儿美好。

 

“庄恕,看什么呢?”

 

韦天舒冲着人有些不满的敲了敲桌子,一边儿还坐着凌远和林念初。

 

庄恕把瓶底剩下的那口啤酒喝干净眯着眼睛抿抿嘴笑起来。

 

那个人点上烟基本上抽不了几口,就跟两指间松松垮垮的夹着。

 

啧,真白瞎,这是抽烟呢还是凹造型呢?

 

凌远坐在一边儿也顺着庄恕的眼神向外看去,外面天色暗也看不清个什么,隐隐约约好像能看出是个男人正站在街边儿抽烟。

 

不一会儿,另一条路上又从十字路口过来个人,这回凌远看清了。

 

来的人长腿细腰白白净净的,一张俊俏的脸上稚气未脱,后背挺的笔直笔直,跟穿了全套背背佳似的。

 

李熏然刚走到街对面就看到季白了。

 

“嘛呢?进去啊?跟这儿杵着干嘛呢?等我啊?”

 

被问话的人听见动静连眼皮都不抬,指尖抖了抖积了老长的烟灰全都抖落在地上。

 

“你先进去吧,里面等你半天了,这帮孙子忒损,合起伙来他妈灌我一个。”

 

风尘仆仆赶来的人嘿然一笑凑上前去就着人指尖的烟抽了两口。

 

“走走走,我这不是来搭救你来了嘛,进去看哥哥我怎么灌这帮小王八蛋给你报仇。”

 

被吐出的烟雾在两人之间来来回回打转,这烟的确劲儿大,熏得人眼角含泪眼睛发红。

 

李熏然说着就去拉人手腕想要拽人一起进去。

 

“哎,熏然,不喝了。”

 

季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胳膊被人扯起来悬在半空中。一截劲细的手腕裸露在空气中。

 

再往上是桡骨,英文叫Radius,位于前臂外侧,顺着大拇指的一侧往上就能摸到,是人和脊椎动物的前臂长骨之一,上端稍膨大,成扁圆形的桡骨头。

 

庄恕坐在一边儿一言不发朝凌远笑笑,开了第二瓶酒。

韦天舒正在竭尽全力讲冷笑话调节气氛。

 

外面那两个人有些僵持不下。

 

季白打了个哈欠双臂向上展开伸了个懒腰,白色的T恤也被人拉起来,露出一截蜜色的小腹,上面布满了精壮的肌肉充满着爆发力,再往下,是黑色浓密的耻毛。

 

另一个前臂长骨叫尺骨,人们通常合起来称呼他们为桡尺骨。

 

庄恕想了想,死活想不起来尺骨的英文怎么拼。

 

“凌远。”

 

庄恕伸腿踹了踹坐在一边儿的人。

 

“尺骨怎么拼来的?


评论(35)
热度(165)

© 我是白雪公主她妈的毒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